鸷鸟不群

你们全职人就是这样中考的????

中考,不是一个人的考试。
全区第一,不就是用来抢的嘛。
高考,再考十年都不会腻。
中考,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中考你可以的,特别特别真诚,你看我的眼睛。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未来,而不是中考。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中考的路可是很长的。
笔所指的地方,答案也如影随形。
我有一个朋友,他学习成绩很好,后来,他就出国了。
你们这些玩知识点的,心都脏。
是时候,去承担一切(不会的题目)了。
中考考生和他们三年的奋斗,就这样不可阻挠的,扛着成绩向前飞去。
知识点漏洞到处都是,就看你有没有机会自己找到它。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等等……)
不要圆规。
看到了吗老班,我,全区第一!
年级前一百五往后的小朋友们现在想要改朝换代还嫩了点。
真羡慕你们这些有题库的疯子。
如果蒙题的运气好也是错,那我宁愿错上加错。
我会让考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考场!
你以为呢,我可是职业学生。

(你们全职人就是这样中考的????

(那么问题来了,叶修究竟复读了几次

看到虫爹的微博 控制不住自己 搞一下肖时钦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