鸷鸟不群

王杰希的原著形象:
有责任心,理性,波澜不惊,思虑周全, 荣誉感强,严肃,
对微草队员要求严格
曾故意输给高英杰来培养后者的自信
打法诡谲有“魔术师之称”
后为争取团队的最大化封印魔术师打法
大小眼

王杰希的同人形象:
“不要拦我我今天就要打爆喻文州的狗头”
“看见本王还不下跪你们知道招惹魔仙堡的下场吗”
“英杰把我的魔法扫帚拿来看我不扇死黄少天”
“方士谦你竟然不奶我”
大小眼大小眼大小眼大小眼大小眼大小眼大小眼大小眼大小眼大小眼大小眼大小眼大小眼大小眼大小眼大小眼大小眼大小眼

??????

评论(1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